1.jpg

其實我向來是不大喜歡吃早餐的,因為胃口還沒開

但這間早餐店我可以一次吃下兩份阿~~~

雖然店名是幸福鍋貼,可是我覺得他的煎餅和蛋餅更厲害

2.jpg

手工蛋餅/20

我比較偏好粉漿蛋餅,因為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都是用餅皮下去煎吃起來偏硬又無味。

在還沒吃到這間的蛋餅時,姊妹豆漿向來是我的首選(可是我覺得偏貴),剛上桌時看起來非常普通,帶著一股焦香味。

3.jpg

4.jpg

側面看非常的厚實,一口咬下驚為天人!!建議一開始先別沾醬吃吃看原味,就非常美味口感軟QQ

5.jpg

店裡還有提供辣椒蔥花醬油,這個必加!!醬油不死鹹微辣,跟蛋餅配著吃還可以多了蔥花的味道。

咻咻咻~我的蔬菜煎餅還沒上桌蛋餅就吃光光了。

6.jpg

蔬菜煎餅/20

因為店內的煎餅剛好賣完了,所以要現煎約莫等個10多分鐘,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你可以吃到熱騰騰現煎起來酥脆的煎餅阿!!!!!

7.jpg

8.jpg

剛做好的煎餅上面就有撒些胡椒香氣十足,而且煎餅中間厚實,周遭較薄的部分則是非常焦脆。

建議內用才可以享受到這樣的口感,外帶如果悶住了口感可能就沒有這麼佳。

以前我總是吃蔬菜煎餅++(40),就是蔬菜煎餅再蓋上蛋和小白菜,口感自然沒有蔬菜煎餅的佳,但是分量十足又很健康

店內的黃金鍋貼也是大家非常的推薦,底部很焦脆內餡高麗菜很多很鮮甜,但是我覺得皮偏厚。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