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享語言學習文,先介紹我自己的背景:

1. 外文系畢業

2.多益740

3. 聽力 & 閱讀沒有問題,但如果要口說,很常緊張,無法說出流利的對話QQ(尤其在畢業後,口說更退步了)

因為最近想轉職,在面試的過程中,口說是我的死穴,面試官大概會覺得,你是來亂的嗎?!!

在受刺激下,決定好好努力加強自己的口說 一開始把網路上所有知名的英文口說都爬文過了一次,

看到那個價格,不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起的阿(英文還沒進步先自己被窮死),

後來無意見看到有人推薦這家菲律賓語言學校” school A+”

 

 

**這邊先說說他的優點 & 缺點:

優點:

1. 價格相對其他英文家教價格,是相對平價的 (一堂約200-300)

2. 課程購買彈性大,最短可以購買一個月即可

3. 試聽一堂有50分鐘!!(25分鐘測驗 & 25分鐘口說)

4. 全部都是菲律賓籍老師,強迫你只能使用英文(這點我覺得很好,上過台灣英文課的都知道….人的惰性會讓你不自覺說中文)

5. 客服不推銷,也不會一直接到推銷電話

6. 除了你購買的課程,每周五都會有一堂免費的團體課,與其他國家的學生一起上課(不過因為我時間都搭不上,這部分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7. 正式上課之後,會有一個月一次的口考,自己可以知道自己進步的幅度 &可以再進步的地方

缺點:

1. 之前是只能選擇一到五的上課時間(週末較貴),對於有些上班族來說,時間很難掌握。

但現在學校有更新政策,開放週一~週日時段上課,價格一樣。只是週末因為學生申請人數較多,學校主要以長期學生為主(報名12週含以上) ​

2. 請假要24小時前,否則一樣會扣堂數->突有突發狀況就掰掰 依照試聽時的程度,幫你搭配老師 &適合你的課程內容

 

附上我試聽時的結果(只有慘可以形容)

1.PNG

2.PNG

口說的測驗,老師也會打成逐字稿,讓你可以訂正

3.PNG

正式上課: 我是選擇一周2堂課共24堂 (約3個月),因為我選擇的上次時段,無法搭配同一個老師,

客服會先詢問我是否可以接受2個不同老師幫我上課 上課是用skype唷!!!

課本的內容(單字 &片語 &文章 & 問答) 會先提供給你電子檔,你需要自己印下來~

因為我是兩位不同的老師幫我上課,我覺得風格蠻不同的,有些老師注重你的發音,有些老師注重你的口說流暢度,

如果你覺得有需要加強哪些地方, 可以跟老師或客服反映~畢竟找到與自己合拍的老師,才能更進步壓~~

4.PNG

上完一個月後,就會有第一次的口考, 口考成績一樣會給你老師打的逐字稿 & 你的成績的PDF檔,

(我忘記存檔下來的,只有當初的截圖) 你可以透過你的成績檢視你的進步幅度 &老師給你的建議~~

5.PNG

最後的總結一下,我自己已經上一個多月的心得:

1.上課方式會根據程度變化作調整,一開始老師會糾正我正確的文法,到後來會教我如何更接近母語發音的口音

2.每月口考的紀錄跟逐字稿 第一次考口考,我是腦袋空白考完的,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甚麼,所以我覺得有逐字稿&影片真的對於後續複習很有幫助

3.台灣客服對於問題處理的回覆都很快,有一次我自己忘了下載課本內容,導致無法下載,

客服也是很迅速地幫我處理了,不會讓你有付了錢就被拋棄的感覺!!!

(畢竟是國外的語言學校,要聯絡到當地且精準地說出自己的需求是不太容易的)

總之,整個體驗下來,是很棒的,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英文的方式喔〜〜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