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我每天都會路過的中正路上,從來沒有發現這間小店,

第一次用餐時還來回騎了三次加上朋友指示才找到,可見多隱密。

村吉沒有斗大的招牌,店面又比較裡面,所以比較不易找到,

想去的朋友記得它就在中正路郵局的旁邊陶湘涮涮鍋的旁邊!!

2.jpg

店面小位置相對就少,大約只能容納20人左右,所以一定要訂位。

廚房就在那扇門後,當門前長桌坐滿客人,店裡員工就改從旁邊巷子送餐進來。

IMAG2480.jpg

村吉有商業套餐和經典套餐可選擇,建議如果胃口比較小的人千萬不要選經典套餐,

因為實在是太豐富又太多份量了!!!

湯品.jpg

首先上場的是湯,滿滿都是雞肉和蛤蠣,朋友碗裡還有一點點干貝!!!

非常鮮美,而且雞肉不會柴,又嫩又有彈性!!

沙拉1.jpg

IMAG2482.jpg

再來就是魚卵沙拉,其實我對他的魚卵沒有太大的記憶,我有印象的是它旁邊的水果,

兩次用餐沙拉內的水果都不一樣,唯一一樣的就是都很甜很好吃!!

沙拉附的醬是凱薩醬,魚卵底下鋪的苜蓿芽和生菜份量也不少。

烤物 (2).jpg

烤物.jpg

村吉套餐裡的烤物也不簡單,有羊小排和靖魚可選擇,

羊小排很嫩再加上辛香料,好想讓我扒一口白飯配他!!!

烤靖魚上桌時,我一度懷疑這是不是要額外加價,老闆也太大方了,這應該是單點靖魚的尺寸。

這靖魚烤得外酥內軟,熱熱的吃完全一口接一口無法停下來。

青醬燻雞燉飯.jpg

櫻桃鴨青醬燉飯

同行的友人非常愛他的青醬燉飯,整體偏濕櫻桃鴨份量也不少。

IMAG2006.jpg

綜合海鮮白醬燉飯

我則是偏好他們的白醬,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海鮮也給得很大方,

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蝦子沒有很新鮮。

牛排白醬燉飯.jpg

第二次吃的時候,狠下心點了580的牛排

白醬一樣很好吃不膩口,主角牛排不會難吃但是我覺得他的調味和白醬本人不太協調,

很像是硬湊再一起,彼此相敬如冰感情很差。

其實應該還要有甜點,但是通常吃到最後我對甜點已經沒有任何的興趣也塞不下去….

 

這是間會讓人一再回訪的店,且店內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店內的伯伯(應該就是老闆的爸爸)非常的熱情,

總一邊上菜一邊和客人話家常,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試!!吃飽後還可以去林百貨逛逛消化一下呢!!!

 

店名:村吉無國界創意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40號

電話:0976179401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3:30 17:00-21:30 週六.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