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本身對桃酥沒有太大的喜好,印象中的桃酥就是酥脆甜膩,

直到親戚去香港帶回這一包小桃酥,臨走前還警告我這個好吃到一開就會吃光!!!

2.jpg

袋裝一包有8顆小桃酥,看看這熱量也是威力驚人呢!!(但我不在乎

3.jpg

打開來淡淡的酥餅味就跑出來,感覺就像在勾引我快點吃它這個小妖精,小桃酥大小就跟牙線盒的大小差不多。

4.jpg

咬下去的口感是脆裡面很扎實,甜度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吃得很膩,而且手拿起來並不會很油。

這樣的小包裝很適合下午上班嘴饞泡杯茶來配!!完美的人生啊~

另外,榮華餅家的肉鬆蛋捲也是很多人推薦,但個人覺得吃起來蛋和肉鬆的味道並沒有很突出很有記憶點,

反而是咀香園的肉鬆鳳凰捲讓我念念不忘阿~~~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