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全聯這波巧克力甜點真的是來勢洶洶,每次下班去全聯都會順路看下甜點櫃但是始終缺貨,

這麼夯的東西,就算我上次餐包大踩雷,我還是相信那只是個意外!!!!!

所以當我今天看到有巧克力布丁泡芙和巧克力燒的時候,內心實在是非常激動!!!!!!!!

連草莓卡士達蛋糕都有阿,這叫我如何抉擇。畢竟我慾望很大,但胃口很小。

站在甜點櫃前掙扎了十分鐘,就決定巧克力燒是你了!!!!

2.jpg

3.jpg

巧克力燒本身並不大,尺寸約一個小碟子,外層和底部是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搭上巧克力,

怎麼想都是很甜膩又很罪惡的組合!!!!

4.jpg

所以先從一小塊下手,看看這剖面,巧克力和海綿厚度約1:1

5.jpg

一口下去,真的是驚 人的好吃!!!!!

蛋糕部分不會太乾,濕潤又綿密巧克力味很夠,也不會很甜膩。

內餡部分的巧克力很濃,比較像是苦甜系列的巧克力。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一塊接一塊切,和上次的餐包完全差很多啊~~~

這樣一顆只要85元,完全是值得再回購!!

好懊悔只有買一顆只有買一項,大家如果看到他出現,請不要猶豫,求求你把他買回家吧!!!!!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