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上上禮拜吃過農心炸王炸醬麵後,就立馬入手同是農心出產的炸醬麵,

此款炸醬麵和農心香辣海鮮烏龍麵混再一起煮便是之前韓國版的爸爸去哪兒的浣熊炸醬麵~~

但是,我這次只有買炸醬麵,所以沒有香辣海鮮更不是浣熊炸醬麵!!

2.jpg

打開來內容物和上次一樣,有一塊麵體、油包、調味粉和乾燥蔬菜。

和上次炸王炸醬麵的麵相比,這一款的麵條比較細一點但還是比起台灣一般的泡麵粗。

3.jpg4.jpg

煮麵步驟跟上次一樣,把麵和乾燥蔬菜丟下去煮到半軟之後便可以開始撈水起來。

要撈多少一樣自己判斷吧,撈多一點起來如果最後太乾可以再加進去補救,

但是如果撈太少水太多可能就要多煮久一點才會收乾湯汁。

5.jpg6.jpg

最後加入油包和調味粉,均勻攪拌後再加上一片起司。

7.jpg

 

這款炸醬麵的顏色跟炸王比起來比較淡,煮完後也沒有任何的香味,

炸王是一打開調味粉包就能聞到炸醬又有點麻醬的香味,

但是我們不能用視覺和嗅覺來評斷一碗麵,這樣對它太不公平了。

第一口下去的時候,我覺得和炸王真的相差太多,這味道我不太會形容而且是吃完就會忘記的口味,

不像台灣的炸醬也不像上次炸王的味道(但不是同牌子出產的嘛~),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只能強迫家人一人一口嘗鮮的把它吃掉。

這是一包不論打折到多便宜我都不會願意回購的泡麵!!!

8.jpg

對了,再倒入調味粉包和油包收乾醬汁時,記得時不時要攪拌不然就會有點卡在鍋底~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