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介紹的終於不是泡麵了!!!!!

趁著現在偶爾還會有天氣涼涼的時刻,來吃補一點的蔘雞湯!!!

但是畢竟我是假少女並不是一位進得了廚房的賢婦,

想吃這種搞剛的料理只能叫媽媽煮不然就是上網買!!!!

當初會發現這款人蔘雞料理包,是看到雞獅頭的邵阿咩挑戰吃五包韓式人蔘雞湯(很容易被大胃王吃的食物誘惑走的人)。

2.jpg

其實一收到蔘雞湯還沒打開的時候,令我非常訝異因為好~小一包,怎麼可能塞得下一隻雞呢?

據說這款蔘雞湯是採用上選高麗白蔘及韓國特產珠雞加上糯米、栗子、紅棗、大蒜下去燉煮

3.jpg

但是我只看到雞和糯米,其他的都沒有看見(可能燉到化掉了吧?

各位朋友們,有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這隻雞沒有頭有屁股阿!!!!!

這真的是太太太貼心了,畢竟我很擔心要面對赤裸裸的雞頭!!

4.jpg

輕輕用湯匙就可以把雞剖一半,糯米就藏在雞裡面。

糯米非常的好吃,有種吸收了日月精華的感覺,湯頭就清淡但也不失味道。

5.jpg

至於雞肉非常澀,又澀又沒有什麼味道,只有雞腿部分才比較嫩一點,但也不是說很好吃。

整體來講最好吃的就是糯米和湯,雞肉就當作他把精華都貢獻給糯米吧!!

以一包220的價格來講,如果我想喝雞湯的話應該還是會自己去買雞肉回家煮吧,

至少肉會好吃一點,所以這是一款回購率0的商品。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