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假少女人生最愛看的電視節目就是日本大胃王比賽尤其是女大胃王,

每每看到一群纖細的女生坐在鏡頭前大口吃大口喝內心就有總被療癒的感覺。

前一陣子開始注意到台灣也有位大胃王水水〝千千〞,每次看他開直播都會好期待他又可以從桌子底下變出什麼東西來吃,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泡麵就是上禮拜看千千吃被燒到農心炸王炸醬麵!!!!

說到炸醬麵,我內心便只會出現維力炸醬麵,每次看韓劇裡面吃的炸醬麵跟我們的維力炸醬麵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完全無法想像韓國的炸醬麵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如果這次不是被千千燒到我根本不會去購入炸王炸醬麵,

畢竟我只愛台灣維力炸醬麵上面再加顆半熟蛋(銷魂)

2.jpg

好了廢話太多了,打開包裝後裡面有一塊麵、油包、調味粉和乾燥蔬菜。

在我吃過的韓國泡麵,麵條都是屬於比較粗的,但炸王炸醬麵的麵體又比辛拉麵的麵粗

3.jpg

上禮拜千千煮泡麵我可是非常認真看,首先先把麵和乾燥蔬菜丟下去。

因為最後多的水都是要撈起來的,所以也不用加太多水稍微有蓋麵就好。

4.jpg5.jpg

煮大概半軟就可以把水撈一些起來,要撈多少就自己判斷吧!!

我是覺得撈多一點起來,如果最後太乾可以再加進去補救,但是如果撈太少水太多可能就要多煮久一點才會收乾湯汁。

6.jpg

最後上桌前再加片起司吧,反正都吃泡麵了就暫且不要去在乎熱量。

8.jpg

整體來說,吃起來甜鹹甜鹹的感覺還蠻好吃的,麵條很Q一開始我還很擔心要煮到收汁會不小心煮到太軟,

味道聞起來也非常香可是總覺得有股台灣麻醬麵的味道。

這是一款我會願意回購的泡麵,前提是得打折,不然平常一包60幾塊的價格實在下不了手阿!!

 

 

arrow
arrow

    上班族假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